肝癌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林先生 35歲 主要症狀:肝癌末期-轉移肺癌-轉移腦瘤-轉移淋巴癌 用了3個月 肝癌末期,操勞過度,肝惡化,一發現即是肝癌末期,又轉移肺(插管抽痰),又轉腦瘤,最近又轉移淋巴癌. 淋巴癌已隨血液轉移全身大小腫瘤.飲用ppars高量早晚一次,中午空腹服用ppars低量,增加各項營養份的供給與效果,10天後精神-體力漸漸恢復,一個月後痰減少,2個月後頭上2個6公分長1.5公分直徑腫瘤乙消掉一個,人可以下床,坐立,精神愉快體力恢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嚇死我了,已經有持續三個月都是這樣,到醫院都是拿藥回家服用,有吃有用,沒有吃就會有嘔吐與腹瀉(都是水)的狀況
前天再度前往義大醫院給肝膽林醫師就診,回應家屬(我妹妹),腹水是肝不好引起,要我們回家自己上網搜尋相關文章就可了解,當然指數部分都沒有異常,妹妹再問一句,要怎樣可以痊癒,醫師回應移植,也說可以討論細項與費用,聽見妹妹這樣轉述,我好無言.....,
沒有關係,我想去高醫也掛初診,我就好好請教一下狀況,至於林姓醫師,細查後,已經不是我的菜,愛移植你就去找是你的菜的人移植吧!!!!
我想沒有哪一位醫師無聊到要跟你說移植
針對肝病引起的腹水,治療就是利尿劑加上腹水引流,但是都是治標不治本,肝臟不好甚麼東西都免談,一旦到肝硬化,在目前醫療狀態是不可逆的狀態,而移植原本就是治療末期肝病的最後一步,現在全世界的準則就是末期肝病合併難以治療之腹水可以考慮移植,也不是說醫師要做就能做,有無捐贈者,配對等等都是問題

一、什麼是腹水?

腹腔裡面肚皮與腸子臟器的中間有一個空腔,正常時候會有一些液體在臟器間潤滑著,然而當身體生病,血液循環不暢時,如肝硬化中間腔的水就變多積聚起來,肚皮也跟著鼓脹就稱之為腹水。

二、腹水如何形成?

肝硬化使得門靜脈壓力升高,致使週邊血管收縮,導致腎臟對水份的調節功能改變,體液因而滲到腹腔內。如果此時又攝取過多的鹽份及水份,將使水份蓄積無法排出,因而加重腹水的產生。

三、腹水有什麼症狀?

腹水很典型地會引起腹脹、腹部膨出、肚臍突出,且腹水過多會壓迫橫膈膜而導致呼吸喘。

四、腹水的處理方式:

醫師會採用下述方式來減輕腹水的症狀:

1. 降低水份及鹽份(鈉)的攝取,採限水限鈉飲食。

2. 給予白蛋白或新鮮冷凍血漿協助腹水排出。

3. 使用利尿劑(Rasitol,Spironolactone):

(1) 服用此藥物有時會引起食慾不振或頭暈,若有此現象可與醫師討論調整藥量,切勿自行停藥。

(2) 此藥有利尿作用,故為預防脫水,請每日量體重並做記錄,以利回診時調整藥量。

4. 腹水穿刺放液術:醫師會從病人的腹部置入一支細針引流腹水至體外。

5. 經頸動脈肝內門脈系統分流術(TIPS):將門脈與肝靜脈打通分流,使門脈壓力減低。因為分流容易阻塞,且會增加肝性腦病變的機率,其效果又與抽取腹水差不多,所以現在較少採用。

6. 可考慮肝臟移植:上述的方法皆為緩解症狀的治標方法。事實上嚴重腹水的出現,可能意味者肝硬化病患的病情嚴重,就算抽腹水治療,通常2至4週後,甚至數天之內腹水又回復原狀。因此根本解決之道仍須考慮換一個沒有肝硬化的肝臟,才有機會脫離反覆不斷抽取腹水的生活。

您說當然指數部分都沒有異常,其實我有點存疑,別的不說,光是白蛋白(Albumin)這個部分就有問題,白蛋白正常值在 3.5~5.5gm﹪,已經有嚴重腹水的患者應該會低於3.0甚或更低,您是否要再詳查。

換醫師是您的自由,但其實每家醫院治療腹水的方法都差不多,只是看能否碰到比較具有愛心的醫師而已。

另外說一句,肝硬化是無法治癒的,能夠維持現狀提高生活品質就不錯了。
最主要的原因呢?是肝硬化嗎?
我朋友的弟弟前陣子才去換肝,就是肝硬化,
他是自己的哥哥捐肝給他,還沒換肝前也是腹水好嚴重,常常要去抽腹水...
他是在台中換肝的,南部的話,不是高長庚比較有名?
pank_chen wrote:
嚇死我了,已經有持續...(恕刪)


肝腹水只是現象,不是病,是肝硬化嗎?有了肝腹水就已經到中晚期了,想治愈很難,但是延長幾年的壽命還是沒問題的。

我來說說吧,我的老丈人也有這病,不過目前看的不錯,1年多了活的還挺好。有幾點你需要注意。

1.換肝不一定是好選擇,根據我的了解,換肝的治愈率一點不高,這基本是最後的保命手段了,也許台灣的醫療水平更好,那就當我沒說。

2.一個好的心態,樂觀的心態,沒有好的心態治不好,千萬要記住這點。

3.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東西,會增加肝髒的負擔,吃軟的易消化的食物,以喝粥為主。肝癌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林先生 35歲 主要症狀:肝癌末期-轉移肺癌-轉移腦瘤-轉移淋巴癌 用了3個月 肝癌末期,操勞過度,肝惡化,一發現即是肝癌末期,又轉移肺(插管抽痰),又轉腦瘤,最近又轉移淋巴癌. 淋巴癌已隨血液轉移全身大小腫瘤.飲用ppars高量早晚一次,中午空腹服用ppars低量,增加各項營養份的供給與效果,10天後精神-體力漸漸恢復,一個月後痰減少,2個月後頭上2個6公分長1.5公分直徑腫瘤乙消掉一個,人可以下床,坐立,精神愉快體力恢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4.不要干體力活

5.注意蛋白的攝入,主要目的是利尿,醫院應該會給你輸蛋白,盡量不要抽腹水,腹水下去了最好減少蛋白的攝入,否則可能會肝昏迷。

6.注意檢查下有沒有癌變的現象。

我身邊有治的很好的例子,不要絕望。我的建議作為參考,多問問醫生他比我權威,無良醫師除外。

祝早日康復。
對肝有幫助的食物可以試試,也可以上網去爬文

1.牛樟芝
2.馬鈴薯汁(可以加蘋果與紅蘿蔔一起打汁,味道比較好些)
一切隨風去 wrote:
肝腹水只是現象,不是...(恕刪)


是的,肝臟移植並非萬靈丹,只是在多方努力與嘗試後卻均無顯著成效而所採取的終極手段。坦白講,能夠換肝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有些患者因病況太嚴重連移植的機會都沒有。

不怕各位笑話,我也是肝硬化患者,從民國95年就開始列入肝臟移植等候名單,至今仍未等到,但還是每三個月要回去複診與檢查。

其實我曾有一次機會,當時醫院通知我回去做比對,但終究我還是選擇把機會讓給別人。因為那時心理建設仍未做好,擔心動這種大刀太危險(因為自己曾有至親動心臟大刀卻沒有救回來所留下的陰影作祟)。就算成功也耽心吃太多抗排斥藥會降低自己免疫力,加上當時感覺病況有略為好轉,好像比較沒有那麼迫切需要換肝;而且家母與內人也持續勸說器官是自己的好,能夠好好保養平安過日子就可以了,所以最後我很孬的卻步了。

每個人的體質與病況不同,也許我比較幸運能存活迄今,但其實我也是很努力的幫助自己改善身體。而且對嚴重肝硬化患者而言,如果情況壞到僅剩換肝一途,其實那也是個活命的機會。不過屍肝很難等,如果沒辦法撐那麼久,那就要考慮活體肝臟移植了。

還有,不管是在哪家醫院看診,以令尊頑固性腹水的情況,應該可以請醫師幫令尊申請重大傷病卡,健保在醫藥費方面是有優待的。

重大傷病卡範圍:

二十五、肝硬化症,併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腹水無法控制
(二)食道或胃靜脈曲張出血
(三)肝昏迷或肝代償不全

(ICD-9-CM碼 571.2、 571.5、 571.6)

以下資料供您參考:

臨床上評估肝硬化的嚴重程度有五項指標,分別是白蛋白、血液凝固時間的延長程度、黃疸指數上升的程度、腹水與肝昏迷。

  五項評估指標中,與腹水有直接關連的就是白蛋白。白蛋白只由肝臟製造,一旦肝臟出現硬化,肝臟就無法製造出足夠的白蛋白,這些負有調控人體組織內體液作用的物質減少,血液的滲透壓就會下降,水分就有可能會跑出血管進入週邊組織,因而出現下肢水腫,甚至腹水。因此,腹水的出現,也和人體內白蛋白的量有關。

  肝硬化病人體內白蛋白剛開始減少時,通常不會有症狀,必須經由抽血檢查方能確認。但是當病程逐漸惡化,白蛋白明顯降低時,就可能出現水腫、腹水等症狀。

  從外觀看,只有少量腹水如100到200cc時,比較不容易被查覺,病患也不會有任何的明顯不適症狀;有中等量腹水,如500到3,000cc時,則會感覺腹脹,水多到3,000cc以上,就會有呼吸困難、下肢水腫的情況。

  治療上,輕度腹水的患者服用利尿劑之後,通常即會改善,但嚴重腹水患者除服用利尿劑外,有時尚須補充白蛋白,以減少水腫、腹水、並維持血管內足夠的滲透壓,以及適度的血液量。否則很可能因為體液跑出血管,身體的血液、養份供應減少,而出現器官組織壞死,進而形成器官器官衰竭。

腹水的出現,可做為肝硬化嚴重程度的一項指標。肝硬化的病人何時會出現腹水,其實不一定,有的病人在肝硬化初期就會出現腹水;有的會晚一點。但大部分的情況是:白蛋白過低、血液凝固的時間變長,以及黃疸指數升高之時才會出現腹水,黃疸指數升高最先的表現是在尿液上,顏色會加深,然後眼白(鞏膜)、皮膚才會慢慢開始變黃。

有腹水及下肢水腫時飲食要限制鹽分及水分的攝取。

肝硬化病人出現腹水,說明肝臟功能不佳,體內鈉、水滯留較多,繼而引起一系列問題,如:促使上消化道出血;給腹腔內細菌繁殖感染提供條件;大量腹水時,可造成呼吸困難、腎功能衰竭(肝腎綜合征)等。這些問題若處理不當,可造成體內電解質、酸堿平衡紊亂甚至肝性腦病(肝昏迷)。

  但是,這也不等於肝硬化到了絕症階段。不少臨床病例的治療經驗已說明,只要治療合理,病人能和醫生密切配合,腹水就可以明顯減少或完全消失。

不過,那些所謂的健康食品或祖傳秘方看看就好,別去花冤枉錢了。

vector wrote:
是的,肝臟移植並非萬...(恕刪)


你這麼多年了,狀況不錯的,祝你早日康復。即使順利的完成換肝手術也離治愈還很早,器官排異等還有很多問題。

我最後說那個人是肝癌+肝硬化的,當初嚴重到被醫院判死刑了,到現在七八年了活的也很好,從他身上能看出心態很重要。透過他我得出的結論就是注意飲食和有一個好的心態對治病有莫大的幫助。
一切隨風去 wrote:
你這麼多年了,狀況不...(恕刪)


您說的沒錯。

我是B肝引起的肝硬化,但沒有腫瘤,情況比您說的那個人好些,所以他真的很不簡單。

我現在情況還好,沒有腹水,不用吃藥,還可以四處走動爬山旅遊,每三個月回去複診主要是做檢查以了解自己身體的情況。

醫師說我恢復得不錯,所以分數排很後面,大概屍肝是等不到了。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能讓我更努力的維持自己肝臟的健康。

最後,感謝您的鼓勵!

vector wrote:
您說的沒錯。我是B肝...(恕刪)


B肝,應該就是大陸的乙肝,一樣的原因,我老丈人和我說的那個人也都是這個引起的,中間我還親眼見證了一個肝硬化患者的死亡。

我說的那個當初做了3次介入治療(Interventional treatment)他現在還在吃藥,不過現在身體很好,基本跟正常人一樣了,原來他是天天喝粥,有四五年都沒吃過肉,醫院拿他去宣傳去了

我們要做的就是愛惜身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3275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lmf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