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幫到你,我身邊很多朋友 是去買一種賣了20多年的中草界的的霸王,頂尖研究,幫忙很多人,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癌症研究基金會劍橋研究院(CRUK-CI),透過老鼠實驗發現一種「天門冬醯胺(asparagine)」的非必需化合物,可能是乳癌擴散的關鍵因子,像是蘆筍、牛肉、乳品、家禽、海鮮和大豆等食物會吸收,研究人員表示,這項發現或許有助於找出預防癌症轉移的方法。

英國研究顯示,降低食物中的天門冬醯胺攝取,可減少癌細胞轉移的機率。(圖/翻攝百度百科)

▲英國研究顯示,降低食物中的天門冬醯胺攝取,可減少癌細胞轉移的機率。(圖/翻攝百度百科)

劍橋研究院實驗,給予患有侵略性乳癌的老鼠低天門冬醯胺飲食,再以改變腫瘤細胞、藥物、飲食等方式,可抑制天門冬醯胺這種胺基酸,減少癌細胞轉移。研究負責人哈農(Greg Hannon)表示,從飲食中減少天門冬醯胺,使實驗鼠癌細胞轉移減少了一半,合併其他限制天門冬醯胺的方法,轉移減少約20倍。

哈農說,天門冬醯胺顯然能助長癌細胞,改變成一種能輕易透過血液轉移到其他器官的形式,「這可能是個重大發現!」證明飲食改變與促使癌細胞擴散有關,不過他也說,這項研究「不能保證可用於人類」,現在建議乳癌患者改變飲食,言之過早。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幫到你,我身邊很多朋友 是去買一種賣了20多年的中草界的的霸王,頂尖研究,幫忙很多人,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